泡泡资讯网

有大龄未育女网友问女博主“没有恶意,想知道生孩子好处”,这位女博主的观点很精辟:

有大龄未育女网友问女博主“没有恶意,想知道生孩子好处”,这位女博主的观点很精辟:“你可以选择不生孩子,但不用一直到处询问生孩子的好处,因为一直反复问其实是在求证自己选择的正确性,但别人的答案未必是你想要的,你内心其实早已有答案。”[微笑]生女儿不丢人 00后生育意愿 未婚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