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把相伴十年的闺蜜删了。
她上个月离婚,我知道她心情不佳,便隔三岔五去陪她。陪她逛街、游玩、散心、喝酒。昨天酒后,她开始挑我老公的毛病:
“你老公真不怎么样,工资一般还不上进。”
“对你不上心,你这么晚不回去,他连个电话都没有。”
“要是我早离了。”
起初,我只当她心里不痛快,酒后胡言,没在意。
可昨晚她最后搂着我肩膀说:“要不?有机会我给你介绍个二十出头的小奶狗 ,绝对刺激好玩。”
我摇头把她按回沙发:“你喝多了。”
她立刻沉下脸:“我没喝多,我这是为你好。一辈子守着你那木讷老公有什么好?一点情趣都没有。”
听到这话,我膝盖磕在桌子上,疼得钻心。
这还是我认识的她吗?
我还在婚姻里啊!
她想干什么?
想让我也离婚吗?
想了一整晚,十年闺蜜情,我陪她为她的婚姻哭泣,她却见不得我守护自己的婚姻。
删了。
并非我玻璃心,而是终于明白:
有些人找你倾诉,并非要你安慰,很可能是她没有的,也想让你没有,还打着为你好的旗号。 闺蜜烦心事 绝交后的感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