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玩,不好玩,说话模棱两可,但是想表达的意思也和绿营没有本质区别,要说有区别,只是听众不同,或者是听众的数量有不同,这样坚持走下,想走远一点,也难,毕竟没有根深蒂固的老人支持。(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