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外太疯狂了,光着膀子为非作歹,又是砸门,又是打人,这简直就是无法无天,最后结局还算可以,总算被警察给制服了,不知道他这样的行为,在国外会受到什么样的惩处?感觉他没有袭击警察,如果要是袭击警察的话,警察直接把他枪毙了,估计情况也不会摊啥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