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不想再当土区和非区虚拟公民了
前几个月每个月能省300-400的优惠,觉得挺有意思现在浪费1分钟,我都觉得是白瞎
以后直接美区,省那点成本,牺牲我时间不值当每次都要弄个号转区,等一两天冷却,再礼品卡或者外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