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借助别人的车压粮食,非常反感这样的行为,不仅非常的不安全,而且技出来的粮食也不卫生,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行为越来越多,40年前我在农村的时候,活有一家这样打粮食的,那时候打粮食,都是在自己家的场院里,没有一个把粮食放在道路上的,这个小车司机的行为虽然有点损,但是也给这些在路上打粮食的人上了一堂课!

在路上,借助别人的车压粮食,非常反感这样的行为,不仅非常的不安全,而且技出来的粮食也不卫生,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行为越来越多,40年前我在农村的时候,活有一家这样打粮食的,那时候打粮食,都是在自己家的场院里,没有一个把粮食放在道路上的,这个小车司机的行为虽然有点损,但是也给这些在路上打粮食的人上了一堂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