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沙特队真是太给亚足联丢脸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以0:4完败于

沙特队真是太给亚足联丢脸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以0:4完败于西班牙队,最让人感到失望的是,本场比赛亚洲劲旅沙特队在射门数、射正数以及控球率方面都远远落后于西班牙队,对于沙特队来说,这是一场血淋淋的惨败,沙特队在西班牙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毫不客气的,本场比赛沙特队真给亚足联丢尽了脸,沙特队连最基本的赢球欲望都没有。假如把沙特队换成中国队,场面也不会这么难看。

评论列表

2046
2046 4
2026-06-22 06:17
可以接受,当年还0:8输给德国呢[开怀大笑]
惊鸿易瞥
惊鸿易瞥 4
2026-06-22 05:47
海参对,一切皆有可能,40比0也未尝不可
小泰
小泰 4
2026-06-22 06:50
二十步笑十步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22 07:13
中国队只能更差
黑哥
黑哥 2
2026-06-22 06:55
中国上,至少丢二十个球,世界杯最大惨案
yangguhong2015
yangguhong2015 2
2026-06-22 06:17
也就是说比佛得角差多了
情韵
情韵 2
2026-06-22 06:25
海参队应该请你一起吃海参
国强
国强 2
2026-06-22 06:42
如果是国足,会10:0,比国足强
南看台
南看台 1
2026-06-22 06:16
西班牙的传控让你窒息,伪球迷[鼓掌][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