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句话值多少钱?东鹏给了答案:20亿市值。东鹏高管一句“我平时不喝,我喝别的”,

一句话值多少钱?东鹏给了答案:20亿市值。东鹏高管一句“我平时不喝,我喝别的”,把自家饮料送上舆论架。随后火速补锅:不是不喝,是工作要天天试饮,喝多了都“职业性喝吐了”。可问题是,消费者要的是信任感,不是你有多能喝。做零食的也不必顿顿吃,但走到台前,起码别把“我不喝”四个字抛出来。产品可以不当水喝,态度不能摆烂。饮料卖的是口味,更是心安,这种解释,真不如不解释。

评论列表

海之盛泰
海之盛泰 31
2026-06-24 13:05
这才是国内食品的真情流露
黄宝华
黄宝华 27
2026-06-24 12:36
这些饮料危害中国人的安全,且1元钱的成本卖5元钱,国家为什么不指导定价?

用户17xxx25 回复 06-24 14:51
你一定要买吗?一定要喝吗?

孤独 漂流 回复 06-24 13:18
因为不是必需品。

九耀扶星宇
九耀扶星宇 11
2026-06-24 19:34
这些本来就是给穷人喝的,有钱人谁喝这个

四个农民工 回复 06-25 11:08
有钱人喝90H2O天价矿泉水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11
2026-06-24 15:12
我都不喝国产饮料,平时就喝茶或者白开水,天热就只喝百事可乐雪碧或者矿泉水

用户16xxx13 回复 06-24 20:44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百事可乐都喝进口的。[滑稽笑]

天之涯
天之涯 6
2026-06-24 21:22
20亿是不是割的散户的韭菜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5
2026-06-24 21:45
红牛的牛磺酸是150东鹏的是50,口味靠的是添加剂,人家又不是图实惠就算喝功能饮料也只会选红牛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3
2026-06-24 20:10
被收买了,这是商业间谍
用户39xxx00
用户39xxx00 3
2026-06-24 12:05
能不喝真别喝 包括红牛
风雨同伴
风雨同伴 3
2026-06-24 14:41
本来就是嘛!只是讲了句真话!这个东西喝了无益!喝这个和买小米一样另人不解。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4 18:13
华为老总也不用华为手机
用户27xxx62
用户27xxx62 2
2026-06-24 14:27
你不喝我也不喝[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拭目
拭目 1
2026-06-24 08:47
饮料这玩意儿我都不喝,何况这些有钱人重保养的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
2026-06-25 01:29
做食品的也一样,不吃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