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女儿去年高考,考上了985名校。我岳父奖励两万,我小舅子拿了一万,我这边亲戚一

我女儿去年高考,考上了985名校。我岳父奖励两万,我小舅子拿了一万,我这边亲戚一分没给。今年

老婆弟弟和自家弟弟的孩子一起高考,准备同等红包,老婆却不乐意,只让给她侄女,不让给侄子。

这老婆的想法,虽说人情讲究有来有往,但咱也不能这么区别对待呀。从家庭和睦角度看,不给侄子红包,自家爸妈肯定心里不好受,也可能影响兄弟感情。可老婆态度又硬,确实难办。

我觉得,给侄子红包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维护亲情的纽带,别让过去亲戚的做法影响自己。大家觉得这侄子的红包到底该给不?

评论列表

宝宝
宝宝 34
2026-06-22 08:57
他都没给你女儿,你怎么想的?! 你老婆是对的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22
2026-06-22 17:38
那你就和你兄弟一起过,找什么老婆
悟空取经
悟空取经 12
2026-06-22 19:53
支持你老婆做法!礼尚往来嘛!
哄哄
哄哄 6
2026-06-22 20:03
没请当着不知道,请的话意思意思就够了,如果对方先给的话,还是得自动意思的,人情往来从来都是这样的。
山川
山川 4
2026-06-22 20:07
分开给啊,这东西有借有还,有时候亲兄弟商量好都不给,老婆那边商量都给,区别开很难吗
酷哥
酷哥 4
2026-06-22 20:22
你兄弟没给是不懂事,你给了是应该的,没啥好纠结的,礼尚往来是对外人的,家人别太计较才能和气生财
桔子
桔子 2
2026-06-22 20:01
你是用钱买感情
高明辉
高明辉 2
2026-06-22 19:50
没啥用
融包的爹
融包的爹 2
2026-06-22 20:38
亲戚相处的事情,别看一次两次,如果之前其他事情上礼尚往来都正常就那么一次事情,兴许有啥原因,如果之前就一直是这样只进不出厚此薄彼。。。你在这大度个啥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026-06-22 20:26
那你亲戚有顾虑你们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