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咱不说什么如果,没有意义,但是莎莎15年拿到全国冠军进国乒二队,确实是她最后的机

咱不说什么如果,没有意义,但是莎莎15年拿到全国冠军进国乒二队,确实是她最后的机会;13年3-4输给了鳗鱼;14年没打进决赛,有点儿心脉受损,她确实情绪很低落,哭得很伤心,小杨专门叫莎莎父母过来给她做的思想工作。

失利后省内比赛时,小杨会叫队友特意对着莎莎喝倒彩,还有就是只给对手加油,不给莎莎加油,打磨莎莎,锻炼她的扛外界影响的能力。后来莎莎面对不属于她的一边倒加油声,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也练就了她一颗强大的心脏,或许因祸得福吧。

又或许一切都是刚刚好。如果早两年进了,那时候那么小,谁也不知道情况怎样,现在刚刚好。莎莎打出来,也要感谢伊藤的出现,才有了她搏杀的机会(好多主力老将爬输不敢打),给了莎莎弯道超车的机会,莎莎才一步一步打到了我们大家面前。

莎莎的来时路不容易啊!

现在总有人却羡慕嫉~妒她的观众缘,觉得冠军就应该更受欢迎,殊不知别人喜欢的是她的人格魅力;是她一路走来的坚韧和拼搏精神!

期待莎莎的每一个赛场[比心]
晒图笔记大赛 乒乓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2 10:31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