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逼平两个世界冠军 2比2乌拉圭,佛得角有点猛啊,和谁踢都是平手,之前还平了西班牙。
瞅了一眼,这个最开始输入法都联想不出来的国家,就50万人口,面积也只有成都市的1/3,还是第一回踢世界杯???
咱们国足,是不是有点尴尬了……干脆归化一下得了?


佛得角逼平两个世界冠军 2比2乌拉圭,佛得角有点猛啊,和谁踢都是平手,之前还平了西班牙。
瞅了一眼,这个最开始输入法都联想不出来的国家,就50万人口,面积也只有成都市的1/3,还是第一回踢世界杯???
咱们国足,是不是有点尴尬了……干脆归化一下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