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美国大满贯为何用孙颖莎做宣传封面? 估计又想让莎头粉丝买单, 其实买张票去看球也

美国大满贯为何用孙颖莎做宣传封面?
估计又想让莎头粉丝买单,
其实买张票去看球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美国不免签呀!

美国这是既想赚我们的钱,
又不给我们免签,
还有拿捏一下我们球迷,
谁还去看?

去年美国大满贯,
就在沙漠里搞了两个充气篷,
赔了1500万美金,
这次搬到市里,
如果还卖不出去票,
估计赔的更多了!

该头疼的是索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