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个疑惑,有没有朋友能解答一下?按照现在的规定,只要车长小于6米,且乘坐人数小于或等于9人,车子就可以挂蓝牌or绿牌。现在很多人买车,都喜欢看看大尺寸车型,那为啥没什么车厂,去做一台5.99米的超级无敌大大大大大型车呢?只要把后轮转向、电磁悬挂、线控转向等等配置都加上,再配合高阶智驾辅助系统,似乎开起来也不一定有太大的驾驶难度吧?新能源汽车我与汽车的日常大v聊车



我最近有个疑惑,有没有朋友能解答一下?按照现在的规定,只要车长小于6米,且乘坐人数小于或等于9人,车子就可以挂蓝牌or绿牌。现在很多人买车,都喜欢看看大尺寸车型,那为啥没什么车厂,去做一台5.99米的超级无敌大大大大大型车呢?只要把后轮转向、电磁悬挂、线控转向等等配置都加上,再配合高阶智驾辅助系统,似乎开起来也不一定有太大的驾驶难度吧?新能源汽车我与汽车的日常大v聊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