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锦江嘉祥读了两年,说句掏心窝子的 当年也是摇号进来的,现在二年级了 真的没外

锦江嘉祥读了两年,说句掏心窝子的

当年也是摇号进来的,现在二年级了

真的没外面传的那么神,也绝对不是什么坑校,我家娃读这两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老师特别负责任,低年级不搞超前学那套,主要抓学习习惯和行为规矩,娃现在回家知道先写作业,作息也规律,省了我好多心。

校风也正,小朋友之间没什么攀比吃穿的,凑一块聊的都是读了啥课外书,最近解锁了什么新兴趣,整体氛围特别好。

最香的还是一贯制,现在成都小升初卷得厉害,好多朋友家娃三年级就开始攒竞赛证书准备冲初中,我们根本不用操这个心,正常跟着走就能直升本部,省了太多精力。今年摇中的家长真的放心冲,绝对不亏。

成都小一报名 锦江嘉祥 幼升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