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自称是211名校毕业的硕士,在德国依然找不到工作,失业后只能靠补助金维生,无奈去

自称是211名校毕业的硕士,在德国依然找不到工作,失业后只能靠补助金维生,无奈去学习电工,打算以后当水电工人,德国的就业环境差到没法想象,哪怕是名校毕业的依然找不到好的工作,重新当蓝领的话工资确实没有那些熟练的工人高,但相对于目前的情况,确实是一个好的出路了

评论列表

z111111a
z111111a 1
2026-06-22 21:35
德国蓝领收入可不低,只是比较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