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酒水生意不好做,但真的没想到白酒是这么“暴利”的。成本2块多一斤,加个包装就卖到599块钱,这就是欺诈行为。还用酒精勾兑白水,这算不算涉嫌“谋杀”的行为呢?太猖狂了,像这种黑心的商家,一定要让他们赔个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