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加不加,反正我也不会小本子,劝大家也少去,就像你串亲戚,你礼物带的不少,人家在宴会上介绍嘉宾时,还说只记得把你给省略了,为什么?因为你的级别低,没有交够入场费,你说这样的话亲戚还走动干嘛?更何况我们和小本子过去还有不共戴天之仇,所以没事就多看看自家美丽山河!(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爱加不加,反正我也不会小本子,劝大家也少去,就像你串亲戚,你礼物带的不少,人家在宴会上介绍嘉宾时,还说只记得把你给省略了,为什么?因为你的级别低,没有交够入场费,你说这样的话亲戚还走动干嘛?更何况我们和小本子过去还有不共戴天之仇,所以没事就多看看自家美丽山河!(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