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墨世界杯刚刚结束的今天凌晨的第二场比赛,比利时0:0逼平伊朗?![呲牙]估计很多球迷在骂比利时,但比利时确实不是故意害球迷,是比利时确实太衰了!世界排名第九简直是徒有虚名!一帮老大爷已经没有当年之勇,廉波老矣![呲牙]
比利时实力衰退得厉害,不过本届世界杯他们分组的运气倒是好得出奇,三盘菜排着队等他虐,下一场比利时是对本届世界杯参赛队伍中世界排名最低的新西兰,虐这个最弱的菜总没有问题吧!?[呲牙]如果还虐不动那就没办法了!如果下一场比利时再打平能小组出线吗?你别说三场平局说不定还真能出线!比利时是运气好死,实力衰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