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做T,我的经验是要忘记牛熊、坚持做T,或者说忘记大涨大跌、坚持做T。意思就是,不

做T,我的经验是要忘记牛熊、坚持做T,或者说忘记大涨大跌、坚持做T。意思就是,不要在做T的时候,担心走势会大涨或大跌。否则,买进后你怕被套,卖出后你怕卖飞。当然,笨办法就是,分批有序的做T,不要一次性买卖很多。仓位轻时以正T为主,仓位重时以反T为主。尽量将底仓维持在五成左右,用五成底仓的加加减减,就能实现持仓成本不断降低的目标。这就像你开了一个商店,一年到头基本就买卖这些东西,库存少了就去进些货,库存多了就薄利多销,用积少成多的方式赚钱。等哪一天有人用高价来盘这个商店,你也可以连店带货一股脑的脱手给人家。交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但最终依托的,还是低买高卖…………股市t+0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