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有色和证券大涨+4%持有这两个方向的应该都转亏为盈了吧?今天过后如果还在浮亏,评

有色和证券大涨+4%持有这两个方向的应该都转亏为盈了吧?今天过后如果还在浮亏,评论区告诉我还差多少?有色有色金属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