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6-22【阶段天量,我今天有➕有➖】
不废话、不墨迹,直接上你们想看的明确操作!你们的时间精力很宝贵,我也同样非常非常忙!没关注的点点关注,每天尾盘免费分享重点!直接告诉你们什么兴买,什么不兴买!!今天我又又又是红的!希望你们也是特别棒的有我们的证券、存储、新能源精简版直接给大家上,今天有重要操作希望大家能点赞评论互动一下!ok吗!互动积极的话,操作群的分析内容我等会公开到那边
1.cpo/通信我已经做了两波了,我目前持有的第二波基本都在+20%的持有收益率附近了,你们害怕的想止盈的自己做止盈吧。但我相关的仓位不太够,我还是想再上点,我认为这个方向是硬科技中为数不多能炒到最后的方向,我今天建仓英大cpo,001,608一万的仓位,这支主要为cpo+pcb+光纤,之前📈得还不错,我后续想逢跌低吸。既然硬科技没那么轻易上车,那我逢跌慢慢上仓位保持自己的节奏,后续还有中报业绩可能让cpo通信做加速,我看看给机会低吸几次吧!2. 证券保险顶指数,之前证券是狗不理的方向,最近频繁异动,今天甚至整体+7%,长期被套今天转亏为盈的今天按策略减一半,仓位重有盈利的也减一点点,剩下健康仓位的就不动了。3.机器人没有业绩今天大跌,我等一天看看4.港股流动性太差了,恒科继续趴着5. 新能源中的锂矿、锂电越来越能看了,有资金也在慢慢进,上周我低吸了,今天+2%我不动了。6.存储又+4%,我今天过后持有收益率来到了+20%以上,今天我减十分之一做手防御7.半导体设备今天+1.3%,我仓位挺重的,今天也减一丁丁做下防御。8.算力和pcb我仓位都很轻就不动了,有盈利想减的自己考虑吧
不引导任何投资!只记录分析和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各位一定结合自身情况去做!理性的去观看!做决策一定一定要独立判断!基金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