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近签梁静茹了吗?哪来的勇气继续推进一加16t啊?
15t砍了一路的摄像,马达,长焦指纹结果价格涨到4000多,市场根本没人鸟他,销量现在都烂完了。
12+256G现在2000多就能拿下,这才多久已经大跳水了,况且15t这个屏幕是真的烂,这个产品线已经没有信服力了。


OPPO最近签梁静茹了吗?哪来的勇气继续推进一加16t啊?
15t砍了一路的摄像,马达,长焦指纹结果价格涨到4000多,市场根本没人鸟他,销量现在都烂完了。
12+256G现在2000多就能拿下,这才多久已经大跳水了,况且15t这个屏幕是真的烂,这个产品线已经没有信服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