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市场逻辑简单粗暴:科技股是“造神运动”,其他板块全是“养老院”。你在非科技板块里找短线机会,就像在沙漠里捞鱼,累死你也只有被套的份儿。行情就是这么现实,资金只认算力、芯片和AI,要么跟着主流资金在科技股里博弈,要么干脆关掉账户去生活。别在那儿自作聪明去轮动什么“超跌板块”了,那叫自杀!
现在的市场逻辑简单粗暴:科技股是“造神运动”,其他板块全是“养老院”。你在非科技板块里找短线机会,就像在沙漠里捞鱼,累死你也只有被套的份儿。行情就是这么现实,资金只认算力、芯片和AI,要么跟着主流资金在科技股里博弈,要么干脆关掉账户去生活。别在那儿自作聪明去轮动什么“超跌板块”了,那叫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