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雷霆用12+17换独行侠的9,那么我们可否给回独行侠2029首轮(或者29太阳/独行侠/火箭最高的那个,29年也在独行侠重建周期内-重建第四年,末期),整来个17顺位?17是真的有机会检漏个好的双能卫。。。(触发预期捡漏对象试着交易,被选走那就pass)
以上是yy
休斯顿火箭
如果雷霆用12+17换独行侠的9,那么我们可否给回独行侠2029首轮(或者29太阳/独行侠/火箭最高的那个,29年也在独行侠重建周期内-重建第四年,末期),整来个17顺位?17是真的有机会检漏个好的双能卫。。。(触发预期捡漏对象试着交易,被选走那就pass)
以上是yy
休斯顿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