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问在北京开店的表姐, 为什么韩红一句“走面儿”,在网上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我问在北京开店的表姐,

为什么韩红一句“走面儿”,在网上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表姐笑着说,不能怪网友挑刺,确实是韩红说错话了。

北京人说的走面儿是这样的:比如你掏钱出来包下一个影院,你跟大家说,有空大家给个面儿过来看个电影。

但韩红的意思是什么呢?冯小刚拍了个电影,投资了两个亿,咱北京爷们2000万人,一人买一张票来看个电影,也就有了。

这话说的,冯小刚拍电影花了钱,咱老百姓呢,就掏钱补他的窟窿,顺便看个电影。

让谁听了心里都不舒服。

你说这面儿给的是冯小刚的面,还是韩红的面呢?

老百姓凭什么要给你们面儿呢?

韩红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优越感,她在北京地位很高吗?老百姓都会给她面子了?这话听起来有点人情绑架的意思。谁都不爱听。

听说还有人反感韩红这句话,把月捐人给取消了。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