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应该没有喜欢过王宝强吧! 要么王宝强这么好的条件, 她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说她聪明吧也是够傻的吧! 如果没有给王宝强戴绿帽子, 她现在过得是多好好日子。 所以人呐不要既要又要。 也不要欺负老实人,其实谁都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