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人缘差真不是内向, 是说话总踩隐形雷! 很多人心地善良踏实本分,可身边朋友越

人缘差真不是内向,
是说话总踩隐形雷!

很多人心地善良踏实本分,可身边朋友越来越少,其实问题出在情商细节上。
日常相处总忍不住插嘴打断别人,遇事喜欢居高临下说教,还爱当众揭他人短处。这些不经意的举动,看似小事,却会慢慢消耗别人对你的好感。

与人交往贵在懂得换位思考,把握说话分寸,收敛自身陋习,人际关系才能越处越舒服。
大家是否有这种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