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真不对谁在害我?对我这个效率怪来说今日事不今日毕真恼得不行 今天办事拖了一下午跟那儿推诿 我不是个好说话的人训了五六个长辈但没带一个脏字 别说我一小女孩儿咋咋咋 没带身份去已经很给面儿了傍晚真没辙了眼看下班找了我叔叔 他大爷的早说院长都没办法用得着耗浪费我精力吗说了八百次把领导能负责的叫来找我找我就不敢去 非得打电话让上级来骂就满意了
这两天真不对谁在害我?对我这个效率怪来说今日事不今日毕真恼得不行 今天办事拖了一下午跟那儿推诿 我不是个好说话的人训了五六个长辈但没带一个脏字 别说我一小女孩儿咋咋咋 没带身份去已经很给面儿了傍晚真没辙了眼看下班找了我叔叔 他大爷的早说院长都没办法用得着耗浪费我精力吗说了八百次把领导能负责的叫来找我找我就不敢去 非得打电话让上级来骂就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