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五菱发布会匆匆跑了一趟威海,全程围着会场转,压根没机会好好逛海边,现在想起来全是遗憾,心心念念一定要再冲一次山东威海!早就刷遍各大平台的网红打卡点,这次必须挨个打卡。想去火炬八街拍日系下坡海景,站在坡顶直面一片蓝海;沿着环海路骑行,冲到猫头山观景台俯瞰玻璃海;还要去威海公园大相框、那香海风车沙滩看日落,布鲁威斯沉船的氛围感大片也不能落下。想慢悠悠沿着海岸线散步,吹清爽的海风,踩细软沙滩,赶一次小石岛的海。路边找家小店吃新鲜海鲜,尝尝地道餐食,不用赶行程,只管放空发呆。上次只顾忙工作,完全错过威海独有的温柔治愈。干净街道、澄澈蓝海、随处可见的浪漫机位,光看照片就狠狠种草。下次一定专门留出充足时间,好好感受这座海滨小城,把上次没补上的海景与浪漫全都找回来。好品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