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在我认知里,朋友圈是发给自己看的,作为记录我们生活美好的回忆

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在我认知里,朋友圈是发给自己看的,作为记录我们生活美好的回忆,过几年再打开朋友圈看,会是另外在一种味道。

但是如果朋友圈是发给别人看的,那味道就变了,还不如来发微博呢,而且发朋友圈如果没有人点赞不应该反思一下吗?

印象中朋友圈的互动是相互的,如果你经常不给别人点赞,别人给你评论你也不回,那自然就没有人和你互动。

就算没有人互动,也没必要那么在意,还是那句话:人生哪有那么多观众,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活得轻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