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采访说文城是没有剧本的我的建议是下次想搞这种实验别上阿那亚戏剧节了,拍下来发朋友圈就行,指定没人说啥你们这些208是不是有点太把自己当盘菜了,觉得自己已经宝贵到随便发挥就值得观众的真金白银了吗 周冬雨说文城没有固定剧本周冬雨谈为什么演文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