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的a股科技炒的太夸张了,几年前说牛市出现第一个10倍股就是牛市的标志龙头,还

现在的a股科技炒的太夸张了,几年前说牛市出现第一个10倍股就是牛市的标志龙头,还记得印象中的第一个10倍股好像就是东方通信,现在这个牛市科技股10倍是标配,鼎泰高科,宏和科技这种几年前还是小市值的现在都是2千亿市值,30倍涨幅还停不下来,我估计大股东已经等不及了,做梦都要笑醒了,赶紧解禁全扔了,这种到底是量化在拉?还是机构报团?散户应该不可能买吧,散户都怕高,别说30倍股,就是3倍股估计都吓的晚上睡不着,市盈率已经不起作用,市梦率更贴切,估计涨30倍,不知道中报营收利润能不能涨30倍,现在a股还有30倍以下市盈率业绩增长的科技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