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早苗只是一个提线木偶,真正在推动日本军国主义道路的是这两个幕后玩家。
早在2024年,麻生太郎就赤裸裸地表达了“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高市早苗的出现,实际上就是幕后玩家需要这么一个政治幼稚,略显鲁莽的人出来搅混水,对中国的反应做出压力测试与应对策略。
它们真正的目的,就是以台湾为中心,围绕着第一岛链展开一系列动作,再从东亚,中亚到东南亚运作地缘博弈,把日本打造成“被强权胁迫的受害者”形象。
以此掩盖日本军事化的目的。
而另外一个幕后人物就是日本天皇。
一直默默无闻的日本天皇,最近突然开始活跃起来。
甚至还罕见地跑到荷兰去道歉。
怪异的是真正需要日本道歉的是印尼,而不是同样作为殖民者的荷兰。
随着高市早苗顾此失彼,她的价值基本上已经释放殆尽了。
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是,真正的操盘手马上就要浮出水面了。
他们一旦露出真面目,也就意味着日本再次变得极具危险性的时刻到来了。
对此,您怎么看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