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官博区别对待从来没见过这么快的回应之前无畏在群内被喊黑称是没有一个回应的反而是自家粉丝拉黑,后援会的诉求也是没一个回应的,而俱乐部运营只会装si鸟都不鸟你还要上赶着送钱吗?在超话问主场相关被屏蔽也不冤,明天新一轮开票了大家抵制到底好吗 哦还有就是运营多次工作失误让其道歉他们说多次公开道歉影响不好就不道了希望大家看清楚一点不要再对俱乐部抱任何希望


主场官博区别对待从来没见过这么快的回应之前无畏在群内被喊黑称是没有一个回应的反而是自家粉丝拉黑,后援会的诉求也是没一个回应的,而俱乐部运营只会装si鸟都不鸟你还要上赶着送钱吗?在超话问主场相关被屏蔽也不冤,明天新一轮开票了大家抵制到底好吗 哦还有就是运营多次工作失误让其道歉他们说多次公开道歉影响不好就不道了希望大家看清楚一点不要再对俱乐部抱任何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