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自己说自己是天赋怪吗?那很有意思了11939

自己说自己是天赋怪吗?那很有意思了

11939

评论列表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2
2026-06-24 00:00
我不是天赋怪,我高一全班倒数后 10 名,高二我天天学到凌晨,全班前 10,全年级前 100,高三谈恋爱没学,上了 211。只有上学的时候,努力才不会被辜负,天赋之下才有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