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早苗2025年竞选自民党总裁期间,用AI技术进行包装以及抹黑竞争对手,现在被媒体扒出来,高市早苗居然说应对“诽谤视频”相关指控,让她没有时间去履行首相职责,这话说的,难道首相犯罪了,就不用接受审查吗?明显让人感到高市早苗有甩锅之意,缺乏担当精神,身为首相都不能遵守法律法规,还怎么去理政?
高市早苗面对指控,她极力否认与指控有关联,但是媒体表示:已掌握邮件、录音等证据,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高市早苗想脱离关系,想来没有那么容易,她肯定要给选民一个交代,给在野党一个交代,还要给自民党一个交代,交代不清楚,很可能给自己交代下野了。(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