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比输给电车更悲哀的是:油车辛苦铸就的产业围墙,被轻松绕过去了。上礼拜开了闺蜜的续

比输给电车更悲哀的是:油车辛苦铸就的产业围墙,被轻松绕过去了。上礼拜开了闺蜜的续航六百公里的电车一起去旅游,真的很省钱,体验很好。想象中的充电等待不方便,结果根本没有。出发前充满电,开了一百多公里到服务区充电桩充上电后去上了个厕所,逛了一圈小超市,三十块钱的电就充好了,继续满电出发。一点用电焦虑都没有,不由感叹自己的油车出门太贵了。国家发展电动车是有战略预计的,用石油卡脖子生产技术永远在别人屁股后头。中国的电网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估计没人抬杠吧?有了方便低价的电解决了能量问题,车企负责不断升级产品。油车不会消失永远有喜欢的客户。中国有多少智能手机?有线电话不还有人用吗?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25
2026-06-27 15:07
满电出发,开了100多公里,充电30块钱。好像你这个电车有点费钱啊,没有别人家的省电呀,敢把品牌型号发一下吗?以后换车躲开点

用户10xxx60 回复 06-27 19:33
正常呀,进服务区充电,说明跑高速,百公里电耗不到二十度。

用户11xxx11 回复 06-27 20:39
高速3毛一公里,哪里贵了?

用户98xxx58
用户98xxx58 13
2026-06-27 21:37
以后98度的白酒少喝点吧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1
2026-06-28 17:35
把养路费补上!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7
2026-06-28 11:17
感觉小编有点可怜,不谈谈旅游整个过程的感受?
末席评论者
末席评论者 5
2026-06-28 18:36
任何出行,油钱都是个小头。
欢欢
欢欢 4
2026-06-28 17:36
电池自动锁死的时候你还吹吗[抠鼻][抠鼻]

猪笼 回复 06-28 17:52
锁电也比油车强!你觉得气不气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6-28 15:41
非节假日电车应该挺方便的
小哥
小哥 3
2026-06-28 17:36
你输给了闺蜜,你还让出了老公~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1
2026-06-28 22:31
额……长安四代CS55P,百公里八升,一升92是5.08。也才四毛出头
超级贝吉塔
超级贝吉塔 1
2026-06-28 21:00
开了一百多公里就去充电的目的是……为了上厕所和逛超市???
坦荡真小人
坦荡真小人 1
2026-06-28 19:05
电车别盯着那点电费,主要是驾驶乘感受比油车也高了一个档次,没了发动机就是安静啊。。。

小张探花去钓鱼 回复 06-28 22:08
就电车那胎噪高速上真安静啊,比我三层隔音玻璃的车还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