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宣化一战友说,某些物业坏得很,在小区里不是砍树,就是打除草剂。 他们住宅小区的

宣化一战友说,某些物业坏得很,在小区里不是砍树,就是打除草剂。

他们住宅小区的树长得很好,却被物业派人砍了不少。小区里的业主们看着又气又心疼,问他们为什么砍树?回答说是怕干树枝掉下来砸着人。实际上那些被砍掉的树活的好好的,根本没有干树枝,物业之所以砍树,完全是为了自己省钱,不是为业主们着想,更不考虑美化环境。因为秋冬之交树叶落在地上,物业需要雇人反复清扫,他们不愿意掏钱雇那么多干活的人。还有的物业把粗壮的树砍掉拉到木器厂卖掉自己把钱装了起来。

给小区打除草剂也一样,都是为了省钱。他们平时雇用打扫卫生的人员很少,到后秋不愿雇更多的人清理杂草,所以就打除草剂。最近碰见宣化一位朋友,说起这事,朋友说,除草剂毒性很大,对人和宠物都有危害,他们小区自从打除草剂之后,流浪猫死了好多,连麻雀也不来了。

为什么在小区砍树和打除草剂这事就没人管?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为什么某些物业那么霸道?为什么业主们想换物业却换不掉?背后是什么原因?这些问题都是需要深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