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G7能量巨大,所以他们表情轻松,怡然自得,是因为当时他们完全处在主宰者的角色,可以随意制定规则,对别的国家呼来喊去,别的国家只能听之任之,最多抱怨几句。现在的g7,字母都得变成小写了。每位家里都是一堆烦心事儿,自顾不暇。这就像过日子,如果家里一堆烂事儿,即使再喜庆的日子,你都不可能笑得出来。

那时的G7能量巨大,所以他们表情轻松,怡然自得,是因为当时他们完全处在主宰者的角色,可以随意制定规则,对别的国家呼来喊去,别的国家只能听之任之,最多抱怨几句。现在的g7,字母都得变成小写了。每位家里都是一堆烦心事儿,自顾不暇。这就像过日子,如果家里一堆烂事儿,即使再喜庆的日子,你都不可能笑得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