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6月23日, 国际金价已经跌疯了, 22号还是918一克,现在已经跌到了 911

6月23日,
国际金价已经跌疯了,
22号还是918一克,现在已经跌到了
911了

单日7元跌幅,是市场避险资金短期撤离造成。

不少前一日入场的买家,持仓出现明显浮亏。

黄金首饰附加工费成本,小幅下跌便难回本。

短期行情波动频繁,低点没有稳定参考标准。

金价短期起伏受外部资金流动影响,普通人想要保值,应避开短线追涨杀跌,以长期持有为主。

评论列表

湛蓝
湛蓝 110
2026-06-23 11:42
智力很问题,趺7元怎么叫跌疯了。这样用词以后会没人看

沧海一鼠 回复 06-24 07:20
和国内的石油价格波动学习的。

你所不知道的 回复 06-24 08:01
标题应该这样写:要结婚的看过了,黄金暴跌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62
2026-06-23 13:20
再跌至300元不是梦,是现实。

yy 回复 吾之忠诚既荣誉 06-24 12:08
这个不一定,看资本家怎么玩你罢了,都是有套路的,一高就一直高,一跌就要跌到一部分人跳楼,投资需要小心点,小点能使万年船

吾之忠诚既荣誉 回复 06-24 09:17
想屁吃呢 还三百 能到六七都是奢望 当然除非哪个大国动黄金储备砸市场 几百上千吨下来啥都给你砸烂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7
2026-06-23 12:24
黄金价格应该是400人民币每克

用户12xxx02 回复 06-23 21:23
能说这话的不是文盲就是穷蛋、虽然我不买黄金、

用户10xxx63 回复 用户12xxx02 06-23 22:22
俄乌战争结束,美伊战争结束,世界迎来大规模建设,金价就会跌,这里有个前提,世界秩序被重建,人们不在担心战争,而这需要重大事件来做铺垫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3
2026-06-23 12:24
学谁不好,学石化

用户18xxx12 回复 06-23 15:18
微调,爆跌?

清风
清风 37
2026-06-23 16:02
价格是炒上去的!高位给接盘侠了,就要深度回调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回复 06-24 08:59
你是懂资本的

君子如玉
君子如玉 36
2026-06-23 14:40
涨几百几十不叫疯,跌几块就疯了?这是什么人间富豪资本家文学?
用户68xxx34
用户68xxx34 27
2026-06-23 12:23
很快就会跌到800多了!并将持续下跌,跌破500元为止。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4 08:11
极限上真有可能,但是年底或明年初,联储降息开启又会涨的。机会不一定多大。

冬天里的阳光
冬天里的阳光 18
2026-06-23 16:06
市场经济规律,有涨有跌,有何大惊小怪!买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7
2026-06-23 17:27
不要慌,还有500元的下跌空间。
拉尼凯尼亚星系
拉尼凯尼亚星系 17
2026-06-23 14:13
黄金都是炒作的,其实黄金远没有国家战略稀土贵,那破意儿早该被淘汰了,太愚昧无知了
圆月有缺时
圆月有缺时 14
2026-06-23 12:23
现在国内金价902.3元
Mr万
Mr万 13
2026-06-23 19:58
当扫大街的都知道买黄金赚钱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很多人要开始倒霉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11
2026-06-23 18:10
我以为跌至119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1
2026-06-23 19:01
一直跌到300才合理。
【龍佳樂】
【龍佳樂】 9
2026-06-23 13:31
想得美,那是你卖出的价,你买还得上千

漫步的郎 回复 06-23 19:23
你买中国黄金呀,手工费才十几元一克

明天
明天 8
2026-06-23 21:35
600应该差不多可以等底了,估计这个下行周期不会短,我是没钱,有钱1200就开空了,长期看跌。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6-06-23 19:05
几时回到二百几
谁心所欲
谁心所欲 6
2026-06-23 18:10
预计800元左右。毕竟开采成本也涨了!
国宝级精神分裂实验对象
国宝级精神分裂实验对象 6
2026-06-23 20:00
我101块收,量多🉑98
油油油
油油油 6
2026-06-23 22:14
后悔90块钱1克的时候为啥没买点[哭笑不得]不过那时候也没多少钱
上善
上善 5
2026-06-23 22:27
不用长期,明年就跌到5-600元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6-06-23 18:52
跌麻了,足足跌了8元一克
梁山伯与猪硬来
梁山伯与猪硬来 4
2026-06-24 13:06
实际价值就500左右,这次被炒这么高有的跌了,年底前估计会跌到700左右就不会再跌了,因为缺钱的都出售了。价格稳定几年之后才会跟着通胀慢慢涨,再回到1000块至少是十年后了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4
2026-06-24 12:23
平时我们买东西都是按斤算的,1克1克的太麻烦
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4
2026-06-23 21:14
跌破4000美元,每盎司,很快的。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4
2026-06-23 22:33
最好是再跌700块。
李亚非
李亚非 4
2026-06-23 23:15
黄金就是一个黄东西,它是能吃还是能喝?有钱的人让他去炒,我们老百姓没有钱,它长8仠块钱一克才好,我一天三顿饭(7两、8两)粮食也能生存,(上世纪50年代出生的人),是黄金贵还粮食贵?有钱让他们去炒吧!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6-24 08:02
有多无知才能说出你这种话

命里有时
命里有时 4
2026-06-23 16:58
跌到890了
时之沙
时之沙 4
2026-06-23 12:19
已经907了[狗头]
冷血刀客
冷血刀客 3
2026-06-23 16:10
898了
大鱼NX
大鱼NX 3
2026-06-24 10:22
饭都快吃不饱了还收黄金,真是闲的蛋疼。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6-06-24 04:04
比起2024年以前的价格还是很高位。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6-06-24 11:07
跌到300才叫跌疯了[抠鼻]
知客
知客 3
2026-06-23 21:31
五六百吧
知客
知客 3
2026-06-23 21:31
五百吧
MUMW
MUMW 2
2026-06-23 22:34
你这也叫跌?
唐尉
唐尉 2
2026-06-23 19:41
预计要跌回400
一笑
一笑 2
2026-06-24 09:06
是谁定的价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2
2026-06-23 17:52
可以考虑某a的做法从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6-23 17:12
金矿资源发现和开采速度远超消耗,现在也没有哪个货币锚定黄金,最主要的用途就是装饰,跌是必然的,买涨都是投机赌一把而已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4 11:11
从正常4.5百炒到这 能给你们跑了么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2
2026-06-24 11:48
跌到7元才叫跌疯了,这才到哪,没看到人家期货还有负数的呢,没人交易还要付保管费[开怀大笑]
天佑
天佑 2
2026-06-24 10:37
不是金价跌疯了,而是你疯了。
shyg
shyg 2
2026-06-24 13:13
还不到500,不算跌
西瓜
西瓜 2
2026-06-24 11:46
赚了就抛[墨镜]
Chest※Davy
Chest※Davy 2
2026-06-23 21:30
炒吧,反正也是消费得起的才高兴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2
2026-06-24 11:30
记得以前多年处于500元/g……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
2026-06-23 19:47
已经降到890附近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3 20:31
太贵
八戒
八戒 2
2026-06-23 21:00
反正还得跌,这美元一直要和黄金脱钩,又不打仗了,跌是正常的,涨才是不符合常理的。
天晗水昀
天晗水昀 2
2026-06-24 07:36
本就虚高跌了才好,应该跌回到正常价格
邓文凡
邓文凡 2
2026-06-24 09:29
降回300多还差不多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24 09:46
哦吼,金价暴跌7块大洋。
牛仔
牛仔 2
2026-06-24 11:49
跌至199元/克以下才是它的本质价格,你别一惊一乍的
黄宝华
黄宝华 2
2026-06-24 04:35
你真是大惊小怪,1000的东西才少几元钱就在那里说东说西,小朋友啊🫢
潮流女人时尚包
潮流女人时尚包 2
2026-06-23 17:22
一天从918跌到911,就叫跌疯了?你知道20㎝跌停,是跌到多少吗?
银河
银河 2
2026-06-24 10:00
这东西地球越挖越多[捂脸哭]又不能当饭吃[捂脸哭]只能当韭菜用[捂脸哭]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2
2026-06-24 12:59
等跌到500
独步青云
独步青云 2
2026-06-23 22:45
降到500左右才行
用户58xxx26
用户58xxx26 2
2026-06-23 21:21
长期持有会到500元
哈哈一笑
哈哈一笑 2
2026-06-23 19:12
扯淡
lianyi
lianyi 2
2026-06-24 10:22
金价步入熊途!
吕烨子
吕烨子 1
2026-06-24 07:16
回到400才是正常
太阳能路灯投光灯
太阳能路灯投光灯 1
2026-06-24 09:24
不跌不行呀。市场上没流动了。
心若仓井空似水
心若仓井空似水 1
2026-06-24 01:13
18~21年时一共买了300克,知足常乐一千三时全卖掉了!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1
2026-06-23 20:32
加油跌吧,至少回到原先正常价位[狗头]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6-06-23 18:23
好想爆粗口,这样也叫跌疯,涨的时候怎么不提
上天借我五百年
上天借我五百年 1
2026-06-24 11:59
这几年涨了五六倍,跌这点才刚擦到外皮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
2026-06-23 23:03
跌到六百左右吧。
烧烤油炸羊肉牛肉串
烧烤油炸羊肉牛肉串 1
2026-06-24 12:58
怎么涨上去的就怎么跌下来,等着吧。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1
2026-06-24 07:05
上次空调0元购耍懒不发货,也说操作失误。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6-06-24 03:15
黄金暴跌7元
用户92xxx41
用户92xxx41 1
2026-06-23 16:49
尽快到280
旅程
旅程 1
2026-06-23 20:42
击鼓传花
风中年华
风中年华 1
2026-06-24 02:46
跌七块一个点都不到算个屁的跌疯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4 06:02
ai文
用户26xxx57
用户26xxx57 1
2026-06-24 06:42
金价在300元左右才正常
鹿淘
鹿淘 1
2026-06-23 20:09
398就很好,真的
用户91xxx64
用户91xxx64 1
2026-06-23 18:00
跌7元算什么?都不到1个点
db
db 1
2026-06-24 00:33
拉黑,真是忙不过来。没头脑的文章太多了 。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4 12:04
加油.快点下到700
某人于某天
某人于某天 1
2026-06-23 16:43
我觉得到67百就不会跌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3 15:41
继续跌
子非魚
子非魚 1
2026-06-24 06:51
跌十把块钱就跌疯了,我看是你疯了吧?
随风摇摆
随风摇摆 1
2026-06-24 06:30
看样子又要涨了,你能看到的就是资本让你看的。
奔跑中带风的人!
奔跑中带风的人! 1
2026-06-24 06:39
应该200-300比较合理
决明子
决明子 1
2026-06-24 09:58
我在400等你
生命如烟花美丽
生命如烟花美丽 1
2026-06-23 21:48
这明摆着是忽悠别人买黄金的帖子!
搂着月亮哄星星
搂着月亮哄星星
2026-06-23 15:57
我记得95年买的时候是290

用户92xxx41 回复 06-23 16:49
280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2026-06-24 00:15
九百块的东西单日跌七块。一个点都不到就跌疯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026-06-24 13:32
好,
西北有高楼
西北有高楼
2026-06-24 00:15
从三四月份到现在股价腰斩的多了去了,黄金才跌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