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稀土电机已经研究数十年了,之所以没有商业化,是因为:
①经济性不行,高成本低收益。
②性能不行,先进替代落后。
电靠铜输送,在没有找更先进适合的替代元素之前,就是铜。
稀土永磁电机就是这个道理!
这是科技与生活,不是赌气和搅局。
无稀土电机已经研究数十年了,之所以没有商业化,是因为: ①经济性不行,高成本低收
阅读:0
点赞:0
无稀土电机已经研究数十年了,之所以没有商业化,是因为:
①经济性不行,高成本低收益。
②性能不行,先进替代落后。
电靠铜输送,在没有找更先进适合的替代元素之前,就是铜。
稀土永磁电机就是这个道理!
这是科技与生活,不是赌气和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