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适不合适要彩礼,关键你本人是否愿真正将自己嫁出去,而且能嫁个靠谱的男人, 别要求彩礼或许容易碰到那个适合自己的男人,
并不是女方因为不要彩礼,男人从此就不重视和珍惜,关键看是不是遇到了一个三观端正,人品好的男人?
只要对你本人有仰慕之心,喜欢之意,你要也许不会拒绝,但心机不能太重太贪心,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而为,或者可要求,或不要求也不会吃多大的亏。
只要再婚后二人过得愉快开心,男人会补偿的。不可急于一时的体面好看!
关键自己选人为主,不要只盯着彩礼说事,
虽然自己也有一定的价值,可是上了一定的年纪,若追随年轻姑娘的脚步,张口闭口都是钱的话,着实让好多人不敢接近的。
不要让男人见识到一个只重视物质女的不良印象,也不至于让自己身处尴尬的境地。
要彩礼倒是无关年龄大小,但也要根据自己年龄可把握住这个分寸,再婚者适当要这么万八块或者几千块就足够体面了!
最好不要狮子大开口动辄就要求几十万?容易让本就可以续婚的对方打退堂鼓的,
成年人再婚要求过好日子为中心,过得舒心比什么都重要!找对人比什么都关键,钱可以两个人一起努力去赚,别耽误了找人的良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