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觉得iPhone18不好看吗?
刚刚看了好多爆料,说iPhone18的外观和17Pro一样都是横向大矩形,就是少了一颗摄像头。
我觉得这样的18好丑,不如17、15那样简简单单,唉:-(,iPhone十八岁了,要变了?
iPhone iPhone18

只有我觉得iPhone18不好看吗?
刚刚看了好多爆料,说iPhone18的外观和17Pro一样都是横向大矩形,就是少了一颗摄像头。
我觉得这样的18好丑,不如17、15那样简简单单,唉:-(,iPhone十八岁了,要变了?
iPhone iPhone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