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谁好谁坏,一眼就看出来了

谁好谁坏,一眼就看出来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3
2026-06-24 12:24
物业不冲水是为了赚钱,市政经常冲水是为了把钱合理的花出去

anjoy 回复 06-24 13:53
横竖都是有问题

用户12xxx82 回复 anjoy 06-24 17:54
漂亮

张鹏
张鹏 34
2026-06-24 13:06
物业不冲地面,市政不扫垃圾?

只手之声换无言 回复 06-24 14:49
请到澎湃新闻或新京报编辑部报道[哭笑不得]

大加
大加 12
2026-06-24 10:02
多冲洗不见得是好事

特立独行的猪 回复 06-24 10:13
看来你就是这家物业的

用户16xxx71 回复 特立独行的猪 06-24 12:06
冲多了地砖下容易烂,凹凸不平,不过这个是太脏了,太懒了

桀借桀
桀借桀 12
2026-06-24 06:36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0
2026-06-24 12:34
物业的,才是原汁原味带包浆的,几百年后,就变古董了,到时每个业主都能分一点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4 19:24
物业基本就是一辈子的事想换没人出钱.市政有的地方路好好的就拆了修修了拆.我们那平原一条200多米的路修了三年你敢信

A here is no way 回复 06-24 14:24
几百年后,恐怕只能烧给你了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9
2026-06-24 14:50
市政有根筷子,物业有烟头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8
2026-06-24 16:58
物业就是毒瘤
心碎无痕
心碎无痕 5
2026-06-24 12:09
市政不扫垃圾吗?
得之我幸
得之我幸 4
2026-06-24 21:38
我们小区一个奇葩事,楼间一条路,因为靠南的是市政府的家属楼,北边的是科委的,人家早上清扫卫生的就只扫靠南的一半。。。
miss
miss 2
2026-06-24 17:09
就是个高压水枪的事

Charkun Titus 回复 06-24 18:09
冲洗方向?污物越界治理?

≈網●絡●緣≈
≈網●絡●緣≈ 2
2026-06-24 12:52
收费的都不好
大雄
大雄 2
2026-06-24 14:57
物业:小区(街道)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多交钱!
凡客
凡客 1
2026-06-24 14:13
这地面本就有问题,贴石的?没错缝,垃圾设计。
Totollin
Totollin 1
2026-06-24 21:22
市政去小区洗地?
阿祥
阿祥 1
2026-06-24 20:22
反了吧,我们3块的物业每周四都刷地冲洗
来来我是一颗菠菜
来来我是一颗菠菜 1
2026-06-24 15:42
我怎么觉得都不怎么样
一切都是刚刚好
一切都是刚刚好 1
2026-06-24 17:55
标题党
矮油我的老贝比
矮油我的老贝比 1
2026-06-24 19:54
所以这条路到底是市政负责,还是物业管理。
天豪将
天豪将 1
2026-06-24 14:08
应该说谁刷了谁没刷一眼就看出来了。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1
2026-06-24 13:39
一个球样
施氏食狮史
施氏食狮史 1
2026-06-24 19:36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