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换8,字母哥的交易终于敲定了。
随着shams的确切报道,字母哥闹了两年的交易终于落定了,热火成了这场争夺战的最后赢家,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直接罗列,热火送出四名球员:希罗、韦尔、哈克斯、奥尼斯,以及四个选秀权:3个首轮加1个次轮,雄鹿送出字母哥和波蒂斯。
字母哥去热火早几天前就已经露出水面了,只是有些惊奇的是,这居然是一桩双方交易,连第三方都不需要,热火真是下血本了,硬吞字母哥,几乎送出了一半的核心主力,韦尔这样的潜力股也给了,莱利势在必得啊。
但我还是觉得莱利被绿军那边抬了一下价,斯蒂文斯逗老头玩呢,或者说是既然你都得到字母哥了,那我就尽量让你破费一下,尽可能削弱一下你的阵容深度,毕竟往后多年都是成季后赛潜在对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