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A股:下跌要开始了吗,普涨还能持续吗,下午大盘,会这样运行A股上午震荡收跌,基本

A股:下跌要开始了吗,普涨还能持续吗,下午大盘,会这样运行A股上午震荡收跌,基本上和我昨天预判的基本一致,今天个股出现了普涨,为什么?高价科技股的行情走完了没?下午大盘会怎么走?我说说自己的看法。第一,上午证券指数再度上涨,但是并没有把三大指数带红,这再次说明,证券指数昨天和今天的上涨,就是掩护高价科技股的出货。1,奔奔昨天的观点是:证券板块是意外大涨,和一些鼓吹新行情来了的文章,是截然不同的。证券指数一直在低位运行,被打压,昨天暴涨,也就是在高价科技股出现疲态的时候,该板块的作用就出来了,因此,它昨天起的不是牛市旗手作用,是高价科技股行情的修理工而已,,这是证券板块今年以来的角色定位。今天A股依然是证券板块托住指数,个股纷纷反弹,大主力依旧在拉抬自家的大基金持股,半导体,科创板。2,今天A股主力出货也是分彼此的,这样对指数是比较友好,避免了大家拥挤出货,出现深幅回调。据东财实时交易数据显示,早盘一小时主力资金疯狂净流出522亿元,11点是602亿元,11.30分是792亿元,大盘股,百元股,通信技术,半导体等都是大幅净流出。按照这个速率,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出超千亿,是不成问题的,最主要的是要看大主力的操盘手法。百元股,CPO概念,光通信,存储芯片等前期狂奔的品种,上午出现巨幅震荡,早盘稍作低开,便大幅下挫超3%,随后再拉起来,通过上下大幅震荡,来继续吸引资金接盘。基金主力今天是集体在跑路,基金重仓上午主力资金净流出151亿元,深市两大成分股中旭际创,宁德时代出现下跌,带动深成指,创业板指数下跌,但是高价股出货本就不是一个容易的事。第二,今天个股的反弹,是一个超跌反弹,在一定程度上是被用来配合证券指数,掩护高价科技股的出货,下午还会持续,还不能断言高价科技股行情完结,可以视作是一个短期的回落。今天的盘面格局,已经出现很多次了,就是以后一段时间A股沿用的格局,这再次显示了大主力控盘的能力,因为市场的重点,依旧在高价科技股这个核心主线上上午全A中位指数上涨1.24%,有3800多家股票上涨,10点半后该指数冲高回落,涨幅在11.20分收窄至0.44%。上午反弹幅度较大的就是昨天异动的医药,创新药板块,而早盘上涨1.4%的白酒指数,却在接近11点时下跌超1%。由此可以看出,目前A股这个格局,依旧是围绕着高价科技股的出货来运行的,个股的反弹,目前只能以超跌反弹来判断,还不能判断为是一个高低切换,也不能断言高价科技股的行情走到了头。从某种角度讲,是主力给里面的散户反弹出逃的机会,那么,这部分散户资金出来会干什么?大概率会去追高高价科技股。第三,对下午A股大盘的走势,奔奔维持昨天的预判:是一个低开震荡,小幅收跌的走势。美股科技股昨晚的下跌,对今天全球科技股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这还不能判断科技股行情的告一段落,因此A股还会跟随,最后怎么收场,就看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因为美股的科技股上涨是盈利驱动的,和当年的互联网市盈率75倍相比,目前动态市盈率是35倍,估值水平是比较低的,因为它赚钱啊,投资者分红也能赚的盆满钵满。大家可以自己对照一下美股和A股这些高价科技股的盈利水平,就很清楚了,据公开数据显示,比如苹果市值4.4万亿美元,一季度营收1438亿美元,净利润421亿美元,市盈率35倍,A股的中芯国际市值1660亿美元,一季度营收26亿美元,净利润2亿美元,市盈率223倍。A股上午的走势,目前看是一个正常的技术回调,不能判断为下跌中继,A股上午的小幅回调,是对昨天暴涨的一个修正。下午再回调一段时间,大盘60分钟走势,就能修复完毕,总体向下的幅度不是很大,个股经过震荡之后,仍然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但是深市指数另当别论。声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均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