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说的不就是我吗?我就是那个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原因就是大部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说的不就是我吗?我就是那个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原因就是大部分饮料含糖量超多,我不喜欢也不爱。我是喝茶选手,咖啡也只喝美式,奶茶一年到头喝不了一次,就算喝,也一定是不加糖的。

在别人眼里,我还是那个吃不胖的瘦子。每次有人羡慕地看着我,抱怨减肥太难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劝一句:先把含糖饮料和奶茶戒了再说。他们总说,那会少了很多快乐。好吧,那就别羡慕啦——快乐和瘦,总得选一个嘛~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