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券商板块为什么这时候涨? 因为就是市场主线板块已经进入调整期,只能通

券商板块为什么这时候涨? 因为就是市场主线板块已经进入调整期,只能通过拉券商股,强行托住指数,掩护其它的热点题材板块,高位出货。 目前半导体板块阶段性见顶调整,不排除已经到了历史大顶,所以券商板块开始拉升。如果是出现半导体快速下跌,那么站出来稳定大盘指数的,一定是银行、证券和保险拉指数。 不一定就是热点切换,纯粹是掩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