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这是得罪谁了吗?
为什么现在都不说电影本身,而都在说韩红的“走个面”?
为什么?
给朋友的电影捧场,说“走个面”有什么问题吗?你可不走这个面,但是有必要这么诋毁吗?
有的网友编成诗,有的网友唱成歌,如果单纯是为了蹭流量,那也没什么。但是如果有人故意带节奏,那就是别有用心。

韩红这是得罪谁了吗?
为什么现在都不说电影本身,而都在说韩红的“走个面”?
为什么?
给朋友的电影捧场,说“走个面”有什么问题吗?你可不走这个面,但是有必要这么诋毁吗?
有的网友编成诗,有的网友唱成歌,如果单纯是为了蹭流量,那也没什么。但是如果有人故意带节奏,那就是别有用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