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一个“走个面”怎么突然火了?
感觉这件事不简单。
韩红说,走个面,有什么问题吗?
韩红是去给冯小刚站台,两人又都是北京人,用北京话向现场的观众和2000万北京人喊话,不可厚非吧?
如果这都不能收,那朋友去站台该说什么呢?
关键的问题,根本不是“走个面”,而是电影本身好不好。
大家的关注点都跑偏了,这是为什么呢?



韩红一个“走个面”怎么突然火了?
感觉这件事不简单。
韩红说,走个面,有什么问题吗?
韩红是去给冯小刚站台,两人又都是北京人,用北京话向现场的观众和2000万北京人喊话,不可厚非吧?
如果这都不能收,那朋友去站台该说什么呢?
关键的问题,根本不是“走个面”,而是电影本身好不好。
大家的关注点都跑偏了,这是为什么呢?


